体育>>资讯精选

火箭老板宣布出售球队!24年球队市值在他手里翻19倍

2017-07-18 10:07:48 来源:澎湃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亚历山大和哈登。

在为火箭带来保罗和周琦后,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在18日凌晨突然做出了一项出乎意料的决定。

亚历山大已发表声明,宣布公开出售球队。73岁的他在声明中写道:

“能够在过去24年时间里拥有火箭,对我来说是巨大的荣誉和快乐。我曾拥有难以置信的机会,亲眼见证这些真正伟大的球员和教练,为这座城市夺得总冠军,入选全明星和年度最佳阵容,进入篮球名人堂,为球队和球队做出诸多贡献。”

“休斯敦对我来说就是家,我会继续像以往这些年一样支持慈善事业。在我心中,一直都有一个特殊的位置留给球迷、合伙人、市政官员以及深深关切这支球队的所有员工们。”

“我是在同家人朋友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这一决定,也是在清楚球队在球员、教练、管理人员全部配置妥善的情况下做出的决定。CEO泰德·布朗会和联盟办公室一起监督整个出售过程,而我的管理团队将予以支持。”

莱斯利·亚历山大在1993年7月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火箭队。1994年和1995年,火箭队在奥拉朱旺带领下两夺总冠军。

根据福布斯最近一次估值,火箭队的价值约为16亿美元。而在2016年第一季度,亚历山大的个人净资产约为15.4亿美元,在全美排名第401位。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