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我就是拳王”河北赛区将于7月22日开赛

2017-07-19 15:2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8日,2017“‘战·无极’我就是拳王”河北赛区新闻发布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会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功夫全能技比赛规则和赛法斗项目的相关局势,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了解,“我就是拳王”河北赛区将于7月22日在居然之家石家庄长安店开赛。

北京博克森传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克森)联合创始人、功夫全能技规则制定者、中国赛法斗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刘立新表示,通过我就是拳王、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拳王统一战的上百场比赛,功夫全能技比赛规则已经得到了普遍认可,所以这个规则非常适合全民健身的推广。此外博克森还积极引进另外一项竞技与健身兼备的比赛项目——功夫赛法斗。

博克森执行总裁朱江介绍说,“我就是拳王”是博克森公司原创的“功夫+娱乐”真人秀项目,2015-2016赛季的比赛曾经在全国引起广泛的关注,并成功输出到欧洲国家。2017赛季“我就是拳王”共设12个赛区,比第一季多出一倍,目前西安、济南两大赛区已经圆满结束,已有近400名民间武者圆梦搏击擂台,比赛继续保持高热度。

河北赛区承办单位、河北汇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庆锁表示“我就是拳王”河北赛区的比赛将会是一次有特色、精彩,同时让人难忘的武林盛会。

会上,三皇炮锤第五代传人明锁群、形意拳名家刘印芳在现场发表了参赛宣言,希望借助“我就是拳王”的平台将中国功夫文化发扬光大。河北体育学院的赛法斗学员,百战、顽石、臻龙等搏击俱乐部的参赛选手也在现场展示了功夫赛法斗和功夫全能技的技术,让人们对河北赛区的比赛更加期待。

据了解,2017赛季“我就是拳王”设置了擂台争霸、功夫达人秀、劲歌热舞三个项目。擂台争霸赛分为成年组和青少年儿童组,成年组以功夫全能技和功夫站立技(赛法斗攻霸级)规则进行竞赛,青少年组儿童组按赛法斗阿索级规则进行竞赛。擂台争霸赛每个赛区分为海选、封闭培训、实战三个部分,最后决出赛区各级别冠军。其中,赛法斗攻霸级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1月4日在法国巴黎进行的功夫世界杯。

功夫达人秀和劲歌热舞是“我就是拳王”特色的助演项目,这是主办方为健身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全民健身擂台。在西安,有70岁的红拳名家现场献艺,6岁萌娃展示红拳二十四式;在济南,有80岁汇极拳掌门表演行云流水身手不凡,有67的草根达人表演石担石锁技惊四座……这些功夫达人通过“我就是拳王”这个平台向全世界展现健康、快乐、幸福中国人。每一站比赛还将评选优秀展示奖,优秀选手还有机会随“战·无极”赛事到一带一路的十个国家,去进行功夫巡演,让全民健身,让中国功夫文化走向世界!

“我就是拳王”是“战·无极”系列赛事的基础赛事。“战·无极”系列赛事包括我就是拳王、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拳王统一战、职业俱乐部联赛、功夫世界杯,五大层级。从初级到高级、从草根到专业,层层递进,直至决出功夫王者。目前,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杭州等各个赛区的报名工作也已经启动,不论你是来自哪个国家哪个民族,只要你热爱功夫,就可以到这个擂台上一试身手。

“我就是拳王”河北赛区报名方式——电话:13126975625(程老师)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