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训练服务中心召开《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研讨会

2017-08-01 11:18:00 来源:训服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中央电视台制作播放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开播之初,训服中心就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通过各种渠道收看,并且为确保取得实效,于7月27日下午召开了《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

《将改革进行到底》是对全面深化改革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分别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等领域的改革实践,既体现了较强的思想性,又讲述了生动的改革故事。在座的党员同志纷纷就自己感触最深的切入点,结合生活经验和岗位实践与大家分享了观后感。老同志们从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及人生阅历,切身感受到全面深化改革的显著成果,人民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为祖国感到骄傲;年轻的同志也表示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在平凡生活中实现伟大梦想。现场气氛热烈,发言踊跃。

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专题片的重要意义。要深刻理解和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理论、体制机制和实践成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学习领会专题片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对照查找自身问题和差距,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强化改革担当、保持改革定力,为改革之路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尽绵薄之力。三是要提高学习成效。要切实把改革作为发展的动力,将改革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将专题片的精神实质和自己的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备战全运会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夙兴夜寐、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全力以赴为备战全运会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为打赢河北竞技体育翻身仗作出新的贡献,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