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训服中心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7-08-04 17:03:52 来源:训服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建军90周年,深化作风整顿,增强“四个意识”,8月1日上午,训练服务中心(运动技术学校)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退伍军人座谈会”,共有8名退伍军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首先介绍了建军90周年朱日和训练基地阅兵的盛况,引发了同志们的军旅回忆。他们抚今追昔,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纷纷感叹我国的人民军队已经由过去单一军种的军队发展成为诸军兵种联合的强大军队,由过去“小米加步枪”武装起来的军队发展成为基本实现机械化、加快迈向信息化的强大军队。在座的各位畅所欲言、激情澎湃,无一不为祖国国防力量的日益强盛感到由衷的自豪。

座谈会最后充分肯定了退伍军人们在部队服役期间为保家卫国、国防建设所做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本色,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讲政治、顾大局,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讯员 吕芬芬)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