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全运会拳击项目开赛 女子组新增2个级别竞赛项目

2017-08-05 15:10:35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天津8月3日电(记者张华迎)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比赛3日在天津市宝坻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设竞赛项目15个,其中女子组54—57公斤、64—69公斤级别为新增竞赛项目。

本次拳击比赛为期11天,共有全国34支代表队的231名拳击运动员参赛。15个竞赛项目中,男子组10个,女子组5个。

根据竞赛规程,拳击项目预、决赛采用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新拳击项目竞赛规则进行,每场比赛设3个回合,其中男子组每个回合3分钟,女子组每个回合2分钟。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女子组48-51公斤级比赛中,4号种子福建队选手吴愉场上状态不佳,最终以0:5不敌安徽队的史倩,未能晋级八强。北京队叶佳莉、甘肃队鄂奈严、煤矿体协队武青青、贵州队徐诗琪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前三号种子选手河北的常园、云南的代先丽、陕西的刘飘飘则直接晋级八强。

男子组81公斤级比赛方面,江苏队选手陈大祥、北京队选手张亚威均以大比分战胜对手挺进四分之一决赛。稍晚进行的女子组54-57公斤级比赛中,重庆队的马静怡、黑龙江队张筱笛均以5:0的成绩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比赛。

责任编辑:段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