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张家口广场舞健步走喜迎健身日

2017-08-09 17:15:52 来源:张家口市体育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张家口市第八届市民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广场舞比赛暨2017张家口全民健身日健步走活动在张家口市民文化广场举行。

上午7点30分,随着一声号令,来自全市各领域、各行业的2000余人以健步走的形式迎接第九个全民健身日。随后,来自全市17支广场舞队伍在文化广场中心展开精彩竞技,他们动作整齐划一、音乐动感十足,用饱满的热情和自信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韵律的盛宴。

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民健身日活动能在京张联合承办冬奥会的良好氛围中掀起全民健身的热潮,让全市人民都能体会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从而为努力完成好“两份答卷”营造热烈、祥和的社会氛围。(通讯员 王玉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