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全运会拳击比赛落幕尹军花常园强势夺冠 2金3铜创历史最好成绩

2017-08-14 09:20:03 来源:健身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比赛于8月13日在天津宝坻区体育馆落幕,河北名将尹军花、小将常园在决赛中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获得女子54-57公斤级和女子51公斤级金牌。从而,使得河北拳击队以2金3铜的历史最好成绩,结束本届全运会之旅。

决赛中,尹军花、常园打得气势如虹,均以5:0的悬殊比分获得胜利。

常园(左)与教练张喜燕登上冠军领奖台

“爽!我的目标就是拿冠军。”走下领奖台的常园非常开心,不过,高兴之余常园也不失冷静。“从比赛过程看,开局阶段打的还是有些紧,所以,对于自己的发挥还是有些不满意。希望以后的比赛自己能发挥的更好。”对于将来,常园表示会继续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尹军花(左)与教练王小康登上领奖台

因里约奥运会失金而遭遇短暂低潮的尹军花在比赛中稳扎稳打,以灵活的步伐和精准的打击始终控制着比赛节奏,“今天的决赛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按照教练的部署,最终拿下了比赛,感谢教练团队和所有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谈起自己的变化,尹军花表示奥运会的经历让自己更加成熟,心态也更为平和,“接下来,进入到2020年东京奥运的备战期,我将全力以赴,一定将我失去的奥运金牌夺回来。”

除女子拳击取得辉煌成绩外,河北男子拳击在本届全运会也获得突破。其中,男子64公斤级铜牌得主孟才成和贾文龙实现了河北男子拳击项目在全运会上奖牌零的突破。另外一枚铜牌由代表解放军队参赛的女子60公斤级河北选手史娅卓获得。(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