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唐山市“全民健身日” 3000多名市民展风采

2017-08-14 10:13:53 来源:唐山市体育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上午,2017年唐山市“全民健身日”优秀健身项目展示大会在市体育公园举行。来自我市路南区、路北区以及市健身气功、自行车、武术等运动协会的26支队伍、3000余名健身运动爱好者参加了展演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唐山瑞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倡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唐山市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活动现场,圆柔连贯的太极拳、活力四射的广场舞、激昂喜庆的健身腰鼓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

近年来,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加快建设运动之城、活力之城、健康之城,唐山市成功举办了沙滩足球、马拉松、自行车、体博会等一系列有影响的体育赛事,极大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体育生活,有力地促进了全民健身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市体育局局长刘利东表示,今后,市体育部门将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大投入力度,完善体育设施,丰富赛事供给,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体育福利。同时希望更多市民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共享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据了解,今年是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我市已连续多年举办庆祝活动。随着活动规模的不断扩大,影响日益广泛,“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已经成为引领唐山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年度盛会。(通讯员 耿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