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7年万全国际牛仔节举办

2017-08-15 09:29:12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13日,万全牛仔节——2017年河北省首届西部马术邀请赛暨冠军赛在张家口市万全区举行。来自国家和河北省马术运动协会、金鞍国际马术俱乐部等36支国内代表队以及美国、阿根廷、澳大利亚等11支国际代表队盛装策马进行了开幕式巡演。河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省马术运动协会主席王春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体育总会主办,活动为期3天,内容包括马匹巡演、马术表演、中马国际西部马术冠军赛(团体组)、国际绕桶冠军赛、中马国际西部马术冠军赛(个人组)、车马大赛、穿桩赛、国际绕桶冠军赛决赛等,参赛马匹共计230多匹。

比赛中,最为吸引眼球的是穿桩赛。穿桩赛要求马和骑手以最快的速度曲线绕过六根桩,用时最少者获得比赛胜利。北京宝利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徐玮珺手法娴熟,疾奔骤转,对马匹操控极其细腻和精确,以23秒406的成绩获得冠军。北京西部巨人马术俱乐部的王建英和他的队友骆翔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此次赛事负责人表示,该比赛是一次以西部探索精神为主题的集现代高雅、激情、娱乐性为一体的马术活动,将马术竞技、马术文化展示和休闲旅游融为一体,比赛中惊险刺激的马术特技表演和参赛者精准的驭马技巧,为观众展示了博大精深的马背文化。这对于发展该地区的文化体育旅游事业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