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四站走进张家口沽源

2017-08-16 11:2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四站-沽源站开幕式在张家口市沽源县仙露湖湿地景区举行。河北省体育局奥运事务处副处长李奇、沽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王艳宝、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崔彦彬等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来自京津冀三地的运动休闲爱好者、专家学者、媒体记者、投资机构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开幕式。

李奇在讲话中指出,“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是以运动休闲为载体,以打造“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以参与体验为主要形式,借助媒体力量宣传城市形象,向全国展示体育与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生态农业等业态融合发展成果,宣传推介城市的经济、社会、人文、历史和美景、美食,提升城市品位和对外开放的知名度,培育京津冀区域体育、旅游品牌,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运动休闲营地、体育特色小镇和世界级体育旅游目的地。“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严格按照“组织申办、预热炒作、海选报名、活动落地、延续推广”的程序组织实施,每一站都建立了权威的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自媒体相结合的推广平台,组织强有力的记者团队,即时传播最新动态,线上线下互动等。今年已经进行的前三站活动,新浪微博阅读量达到1926.2万人次,“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不断攀升。沽源仙露湖湿地景区汖致营地,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资源丰富,是运动休闲、度假旅游和房车露营的理想区域。希望各位体验者要当好运动休闲的“探路者”和“领路人”,在走进沽源的同时,深入了解沽源,体验沽源,宣传沽源,引领社会各界给予广泛关注和参与。

开幕式上,沽源县人民政府介绍了当地的资源优势和推进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对“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充满期待。

本站体验季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天津市旅游局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张家口市沽源县人民政府、河北似水流年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沽源县体育局、沽源县旅游发展委员会、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家口仙露湖湿地景区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合作单位是石家庄康美健身服务有限公司。本站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体验项目精彩纷呈,仙露湖越野挑战赛、大型古装马术表演、草原足球赛、旱地滑雪、越野摩托车、骑马射箭项目及特色篝火晚会、蒙古族歌舞特色表演等,让体验者充分感受了运动休闲的乐趣,同时领略了坝上草原的美景。

据了解,2017年“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共安排了九站,天津蓟州区为第一站,张家口市万全区为第二站,保定市涞源站为第三站。本次张家口市沽源为第四站。接下来, 9月15日 —17日为卢龙站;10月20日 —22日为鹿泉站;进入冬季将在京津冀地区至少组织举办3站冰雪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