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7张家口3V3城市篮球赛开打

2017-08-17 09:50:08 来源:张家口市体育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1日,“全季·全体育”2017张家口3V3城市篮球赛在张家口市民广场举办。

据悉,本次赛事采用三人制篮球竞赛方法,共设学院组U15、学院组U18与公开组3个组别,每个组别每周报名队伍为16支,共48支队伍参赛,历经循环赛、淘汰赛、周决赛,角逐出当周的冠亚军。比赛将分为4周进行,从8月11日延续至9月2日,最后一周将进行城市总决赛,总计将进行328场比赛。

张家口市体育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本次赛事,旨在以篮球的社会化联赛的形式,将各个水平的运动爱好者吸引到核心品牌中来,打造“全季·全体育”全民健身品牌,助推品牌形象传播,引导具有消费引领性的健身休闲项目健康发展。(通讯员 王玉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