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承德赛段9月鸣枪

2017-08-17 10:16:21 来源:承德市体育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2017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承德皇家御道暨国家1号风景大道赛段新闻发布会在承德市召开。

会上,承德市体育局局长李战争发布“环中国”承德赛段赛事信息。此次赛事将以“生态·自然”为主题,于9月10日在承德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大汗行宫开赛,赛道途经河北省政府重点打造“国家1 号风景大道”承德“京承皇家御道”精品旅游路线,终点设在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御道口文化广场,全程157.8公里。沿途包括大汗行宫、五道沟风景区、御道口牧场等多处优质旅游景区,比赛选手在参赛同时将会深刻领略到承德最原始的生态环境和最优美的自然风光。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国际自行车联盟2.1 级男子职业公路多日赛,属于国家一类赛事。此次2017 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途经河北、山西、陕西、四川、广州等多个省市。竞赛距离1800 余公里,行车总距离近6000 公里。(通讯员 王凤)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