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神奇!齐祖输7场夺7冠 出道20个月=4名帅荣誉之和

2017-08-17 14:45:10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网易体育8月17日报道:一周之前的欧洲超级杯,皇马2-1击败曼联夺冠;最近这一周,西超杯的国家德比开打,皇马再次夺得冠军。首回合客场3-1击败巴萨,次回合主场2-0干净利落拿下,5-1横扫死敌夺冠!这是皇马第10座西超杯冠军,齐达内执教皇马之后第7座冠军奖杯!

巴萨有梅西、苏亚雷斯打头阵,志在翻盘;齐达内稳坐钓鱼台,C罗禁赛,齐祖还把贝尔、伊斯科放在替补席上,的确是胆识过人。皇马踢得顺风顺水,阿森西奥、本泽马连下两城,巴萨毫无还手之力。赛后数据统计显示,皇马控球率52%高于巴萨,加泰豪门赖以生存的传控足球,被皇马撕得粉碎!莫德里奇、克罗斯的稳健和创造力,阿森西奥的灵气,让巴萨毫无脾气。 2017-18赛季开始之前,《马卡报》和《阿斯报》双双喊出“皇马六冠王”的口号。这个赛季里,皇马有六座冠军奖杯可以争夺:欧超杯、西超杯、世俱杯、西甲、国王杯、欧冠。一周之内,皇马先后捧起欧超杯和西超杯,更恐怖的是,齐达内的银河战舰,在场面上完全压制曼联、巴萨!整个欧洲,几乎找不到能与皇马较劲的球队。这样一支看似“无风格无特点”的皇马,事实上已经是宇宙队级别。 

齐达内再次验证自己“天选之子”的光环。2016年1月初,皇马解雇贝尼特斯,任命齐达内为主帅,20个月不到的时间里,齐达内已经带队取得7座冠军奖杯!2015-16赛季欧冠冠军,2016年夏天的欧超杯,2016年年底的世俱杯,2016-17赛季西甲、欧冠双冠王,2017年夏天的欧超杯和西超杯,简直是人生赢家。这20个月时间,齐达内获得冠军奖杯的数量(7座),与输球场次(90场68胜15平7负)完全相同,这样的数据,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

《阿斯报》也表示,在决赛中,谁遇到皇马的结局都一样:必死无疑。2015-16赛季欧冠决赛,齐达内带队KO西蒙尼的马竞,上赛季欧冠决赛,皇马4-1大胜尤文。两次欧超杯,皇马3-2绝杀塞维利亚,2-1击败曼联,2016年的世俱杯,皇马通过加时赛4-2战胜鹿岛鹿角夺冠、打了6次决赛,齐达内通关率100%!一项数据更是能显示齐达内的神奇:从2016年出任皇马主帅至今,齐达内拿到7座冠军奖杯,这等于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穆里尼奥、克洛普4大名帅之和!这20个月,齐达内带队征战9项赛事,拿到7座冠军,仅有的两次失手,是2015-16赛季西甲、2015-16赛季国王杯冠军,其余7项赛事冠军,全部被齐达内的皇马收割。(李伦特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