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 河北女队先拔头筹夺得女子团体赛金牌

2017-08-21 08:44:58 来源:健身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队登上冠军领奖台

8月19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拉开帷幕,在首日进行的女子团体比赛中,由我省派出名将王涵、贾东瑾、许智欢 、索咪娅、张蕊、于淼、张楠、程佳雯等选手组成的河北跳水队以2186.69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

女子团体比赛包括单人3米跳板、单人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四个项目,每个项目各队均派两人或两对组合选手参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王涵/贾东瑾配合默契,205B、305B、5152B三个动作分别得到了72分、75.60分和71.10分,最终以总成绩218.70分排名第一。

但开局的胜利并没让河北队的队员们放松心情,在接下来比赛中索咪娅、张蕊相继出现失误,一度让河北争冠前景非常暗淡。

不过,关键时刻,老将王涵、贾东瑾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特别是王涵在单人3米跳板发挥出色,五轮动作的得分都在70分之上,一共得到376.05分名列第一。之后,小将程佳 雯/张楠在双人10米跳台上稳定发挥,索咪娅/张蕊也及时调整心态发挥出色,在107B、407C和5253B分别得到了72.90分、77.76分和77.76分,最终以总成绩228.42分排名首位。

这样,在落后的情况下,河北跳水队凭借顽强的斗志和不服输的精神奋起直追,队以2186.69分的总成绩获得金牌。(记者 宋云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