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省政府发贺电 祝贺我省选手游跑两项全能比赛摘两金

2017-08-21 08:49:17 来源:河北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7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游跑两项全能比赛在秦皇岛结束。在男、女两个组别的决赛中,我省选手张石金、裴丽洁包揽金牌,我省选手还包揽了该项目银牌,并拿到1枚铜牌。省政府向河北代表团发去贺电,对张石金、裴丽洁夺冠表示祝贺。

自行车运动员游跑两项全能是本届全运会新增项目。男子游跑两项全能选手需要进行400米游泳(泳姿不限)和3000米跑两个项目比赛,女子游跑两项全能选手则要参加400米游泳(泳姿不限)和1500米跑两个项目比赛。运动员以个人名义参赛,以两个单项计时成绩相加,决定个人名次,用时少者名次靠前。经过激烈争夺,来自我省的运动员张石金、黄恩、于佳豪包揽了男子游跑两项全能比赛的前三名,裴丽洁、荣颍分别获得女子游跑两项全能比赛的冠、亚军。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设立游跑两项全能比赛的目的,是从自行车运动员中选拔合适的铁人三项人才,获得游跑两项全能比赛奖牌的选手有望入选国家铁人三项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