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17“爱行走”徒步大会9月10日 相约河北奥体中心

2017-08-29 10:50:42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体育局了解到,2017“爱行走”徒步大会将于2017年9月10日在滹沱河•河北奥体中心盛大启动。

此次徒步大会是由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发起,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全民休闲体育项目。它是一项跨城市系列赛事,石家庄站是本系列赛事的首站,接下来将在保定、承德、张家口、邢台分别举办。石家庄站选在滹沱河岸•河北奥体中心具有重要意义,河北奥体中心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它由一座甲级大型综合性体育场、一座体育馆综合体、一座田径(篮排)馆、一座综合训练基地、室外配套设施和河北体育学院新校区组成,是河北省投资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基础设施项目,兼具承接赛事、训练教学、全民健身、文体展演等功能。徒步大会覆盖年龄层次广泛,3至65周岁的人群都可报名参加。同时,此次徒步大会预计现场规模将达10000人。赛程分为5公里亲子组和20公里全程组,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主办方表示,随着“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迅速落地,越来越多人开始参与到运动之中,大众健身热情高涨,徒步运动作为一项全民可参与的运动,河北省也加大了对它的支持力度,并且覆盖到更广泛的城市中,让更多人参与到此运动中来。此次徒步大会的举办,正是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体现。将更好的推行“全民健身”的理念,加速体育强省的建设步伐。

目前本次徒步大会已进入倒计时状态,欢迎热爱运动的市民朋友,关注“爱WALK”官方微信号报名参与。(记者 冯晶 )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