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第29届东南亚运动会闭幕

2017-08-31 10:45: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社吉隆坡8月30日电 (记者 赵胜玉)第29届东南亚运动会30日在吉隆坡闭幕。东道主马来西亚以145面金牌夺得金牌总数冠军。

东运会联合会主席东姑英南赞扬东南亚11国的体育选手在赛会期间的优秀表现。“我们见证了来自东南亚11国最优秀体育选手在38类大项中,争夺404枚金牌,对我们这些欣赏并热爱体育的人而言,所有选手都是贏家,无论是否贏得奖牌,你们已为自己的国家拼尽全力,请你们带着自豪的心情回家”。

本届运动会共有文莱、泰国、柬埔寨、缅甸、东帝汶、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老挝、新加坡、马来西亚11个国家超过4900名运动员参加,争夺38个大项的404枚金牌。

本届运动会的主题为“一同崛起”,寓意为东南亚迎来作为共同体一同发展的时代。这也是马来西亚第六度主办东南亚运动会。

据悉,下届东运会将于2019年在菲律宾举行。(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