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7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选拔赛在全省范围内展开

2017-09-11 09:18:3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近日,记者从河北省体育局群体处获悉,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飞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选拔赛在全省范围内即将全面展开。该赛事的总决赛将于10月14日至10月29日在石家庄市举行,届时将有24支来自全省11个地市的球队齐聚石家庄争夺超级组和甲级组的冠军。

本次赛事由各地区选拔赛、河北省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和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三部分组成。其中,各地区选拔赛将在今年9月开始,至总决赛之前,各地区均将选出优胜队伍参加总决赛阶段的甲级联赛和超级联赛。

此次赛事是河北省体育局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的一大举措,也是把比赛办到群众身边的一个着力点,通过市场化的运营,微信直播等新媒体传播途径的引入,立足于打造河北省体育局自己的赛事品牌,不仅为全省爱好足球运动的广大群众提供一个上场踢球的平台,也将通过赛事直播让草根足球走进更多人的视野,成为全省足球爱好者自己的“世界杯”。

五人制足球自出现以来,虽然发展时间较短,但其比赛的方法具有很高的锻炼价值,同时其趣味性、灵活性的特点也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五人制足球主要反映运动员所掌握的技战术能力,运用技术复杂,多姿多彩,战术多样,变幻莫测,攻守变换快,比赛起伏跌宕,精彩纷呈,胜负难以预料,经常出现戏剧性变化,这正是五人足球运动的魅力所在。

据了解,本次2017年河北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和甲级联赛是全民健身活动的组成部分,也是河北省体育局重点打造的群众身边的核心赛事之一。全省足球爱好者参与,全省顶级的民间足球选手齐聚石家庄,相比以往,面向了更广泛的人民群众,增加了参与性,观赏性,必将为全省的群众体育运动带来更大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