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践行体育惠民

2017-10-17 11:24:48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片1.png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鹿泉站活动10月7日在石家庄鹿泉如期举行,启动仪式上虽突降秋雨,但领导嘉宾、体验者们兴趣一点不减,简单的仪式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鸣枪之后来自京津冀三地150多名体验者开始了“环抱犊寨徒步大赛”。精彩多样的体验项目让体验者大呼过瘾、印象深刻。

QQ截图20171017111029.jpg

河北省体育局联合河北省旅发委及举办地政府把体验季活动办的更有新意,与体育产业、旅游文化结合的更紧密。再次成功地为当地打造了一条徒步赛路线、定向赛路线+滑雪体验、射箭体验的套餐行程,大家通过“体验季”了解了当地的旅游、文化、商贸、民俗,深深感受了体育运动休闲的魅力。

图片2.png

秋雨中的徒步赛十分的新鲜与惬意,给许多体验者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图片4.png

秋雨瑟瑟挡不住体验者的健身步伐,认真打卡争取好成绩。

图片5.png

徒步赛女子第一当之无愧。

图片10.png

射箭体验平生第一次,特别体验很新潮。

图片6.png

定向赛玩转奥特莱斯,活动与商家有机结合。京津冀选手热情参与,活动赞誉不绝口。

图片7.png

君乐宝现代化生产开眼界,优致牧场牛奶历史长知识,联欢晚会尽兴嗨。

图片8.png

西部长青滑雪体验够刺激,体育产业与体验季活动巧相融。

图片9.png

座谈会热烈又实在,建议意见收获多。广泛交流体验者,调整改进不停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