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逆转卫冕:火箭客场掀翻勇士

2017-10-19 10:4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昨天,新赛季NBA拉开战幕,火箭队客场122:121逆转卫冕冠军勇士。

前三节结束时,勇士还以101:88遥遥领先,依他们的实力加上主场优势,不少人以为已经悬念尽失。但没想到,第四节火箭队疯狂反扑填上了大坑,并在塔克2罚命中之后以122:121反超,此时比赛仅剩10.6秒。勇士最后一攻,杜兰特疑似压哨绝杀,然而裁判观看回放之后,发现杜兰特出手的瞬间时间已经耗尽,绝杀无效。

杜兰特说:“我原以为得到了绝杀机会,也知道那球可能会超时,但必须尝试一下。”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说:“我们进攻端可以得分,但是如果想完成目标必须打出防守,我们不能只在对阵勇士时做到这一点。”

个人数据方面,勇士的杜兰特拿到20分7次助攻5个篮板,库里22分,汤普森16分;火箭队的哈登27分10次助攻6个篮板,新加盟的保罗仅有4分,周琦未能出场。

在另一场比赛中,骑士主场102:99击败凯尔特人,詹姆斯拿到29分16个篮板9次助攻,首次面对老东家的欧文则拿下22分10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