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快艇成联盟伤病重灾区 贝弗利:完全恢复还需时日

2017-11-14 15:16:04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今天与76人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快艇以105比109惜败对手,在本场比赛之后,受到伤病困扰的快艇队战绩继续下滑,目前,5胜8负的他们已经被多赛一场的湖人反超,位列西部第12位。

本场比赛,76人队核心后卫西蒙斯高效砍下22分12个篮板,这让人们不由得想到球队的防守尖兵贝弗利。目前,膝盖受伤的贝弗利虽然有所好转,但是依然需要休息。

“现在还是有些肿胀,”贝弗利说道:“虽然我已经恢复了70%,但是却不能进行高强度的对抗。”除此之外,贝弗利在复出之前还需要对膝盖中的积液进行抽取:“我特别向克服这些困难,我就像是一只斗牛犬,目前一切都在好转,撕裂感已经渐渐消失,只是有些肿胀,还需要在修养个五、六天。”

本赛季,快艇已然成为了联盟中的伤病大户,包括贝弗利,球队另外两个重要球员特奥多西奇和加里纳利也均因伤不能出战,这也是球队在本赛季高开低走的一个重要原因。

(体坛+记者董倡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