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湖人排名已力压快艇 洛杉矶篮坛将重返旧秩序?

2017-11-14 15:42:0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面对着天赋满满的恩比德,小乔丹的防守简直如同虚设。在这个夜晚,76人中锋砍下了32分外加16个篮板,在彻底打爆了小乔丹的同时,也助76人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虽说我今天投了一些三分,但我更想杀到内线得分。小乔丹还有那个我不知道名字的人都被我打得六犯离场了,他们根本防不住我。”恩比德在赛后“嚣张”的说道。然而,快艇队的球员们却无法做出任何反驳,毕竟他们是今夜的输家,且已经连败六场。

事实上,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快艇队一度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水准。但随着赛季的深入,这支球队的表现却出现了断崖式的下滑。在经历了这波六连败之后,快艇队的战绩只有5胜8负,在西部仅仅位列第12位。

虽说球队教练里弗斯丝毫不担心这一切,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里弗斯还曾经表示,“我们肯定会进入季后赛的,现在就是找到赢球的感觉,一切就都回来了。”可是,快艇队并没有在与76人队的比赛之中找到赢球的感觉,连败的脚步还依旧在继续。而就在快艇队输球之前不久,洛杉矶的另一支球队湖人队击败了太阳。目前,紫金军团的战绩已经反超快艇,在这两支球队的历史上,这样的场景并不罕见。可在最近的这几个赛季之中,这却是非常稀有的风景。

的确,自从2012年之后,湖人队就一直在走下坡路。而从那之后,快艇队却进入到了上升轨道之中。可在今年夏天,保罗离开洛杉矶,快艇队的实力大幅度下滑。而与此同时,湖人队似乎也找到了正确的重建之路,本赛季至今,这支球队的发挥非常出色。

而在未来,湖人队也是处在一个上升趋势之中。鲍尔、英格拉姆、库兹马等人都有着极其出色的天赋。明年夏天,这支球队的薪金空间也极其充足,能够吸引其他大牌加盟。反观快艇则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格里芬的个人状态一年不如一年,快艇队对于球星的吸引力也不是很强。

当然,在快艇队伤兵都回归赛场之后,这支球队战绩势必会有所提升。就本赛季而言,湖人队可能还很难和快艇队相提并论。但在几年之后,快艇队还依旧能够力压湖人吗?答案很有可能是否定的,就目前这个势头来看,洛杉矶篮坛将不久之后彻底恢复旧秩序,湖人重新崛起,快艇再度回到熟悉的乐透区之中,等待着下一个天才的降临。

(体坛+记者季孟年)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