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平昌·北京冬奥交流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7-12-07 14:4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7日讯(记者 王嵩)上午,由韩国江原道政府与河北省政府共同主办、人民网韩国公司承办的2018平昌•2022北京冬奥会交流合作推介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江原道道知事(省长)崔文洵、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及来自中韩两国各界的260余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人民网韩国公司总经理周玉波作为特约嘉宾主持了本次推介会。

2018平昌•2022北京冬奥会交流合作推介会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为祝愿2018年平昌冬奥会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江原道道知事(省长)崔文洵率代表团访问河北省,共享冬奥筹办经验,推进两省道在冬奥领域的合作。会上,崔文洵道知事介绍了2018平昌冬奥会的相关筹备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河北省继续加强有关交流合作。

图为: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在推介会上致辞

河北省副省长王晓东在致辞中表示,河北省高度重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愿景,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扎扎实实推进各项筹办工作,目前已经编制形成了张家口赛区规划体系,对76个场馆及基础设施相关建设项目制定了分年度开工计划。

王晓东还表示,中韩两国是搬不走的近邻,也是天然合作伙伴。江原道明年将举办平昌冬奥会,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扩大人文交流,携手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相互支持办好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明年将派大型代表团赴江原道现场观摩学习举办冬奥会的经验,为2022年冬奥会做好充分准备。

图为:2018平昌•2022北京冬奥会交流合作推介会现场照片

据悉,2018年平昌冬奥会将于2018年2月9日至2018年2月25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郡举行,2018年平昌冬季残奥会将于2018年3月9日至2018年3月18日举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