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河北省首届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在石家庄举行

2017-12-10 16:0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2月10日讯(记者王嵩)为丰富阳光体育运动,推进棒垒球在河北省广泛开展。日前,由中国垒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石家庄学院、石家庄乐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河北省乐传棒垒球俱乐部、保定挥创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2017年全国软式棒垒球冬令营活动暨河北省“乐传杯”首届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在石家庄学院北校区举行。

据悉,该项赛事有河北省20支队伍,3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人员参与,以及500余名家长出席开幕式。比赛分为五个组别进行,两天赛程42场次比赛,为河北省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组别最全的棒垒球比赛。

“回顾26年来,河北省棒垒球运动的历史和棒垒球运动的发展过程。”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捷表示,实施阳光体育工程普及推广棒垒球运动具有积极意义。

棒垒球运动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已成为现代世界范围内广受民众喜爱的体育项目,它讲究规则和礼仪,充满智慧、技巧和变数,集智能体能于一体,是培养灵活应变和协调能力、锻炼坚强意志、增强团队精神、把个人英雄和集体主义完美结合的体育项目。

“2020年,棒垒球运动将再次回归奥运舞台。”石家庄市体育教研所所长常振亮称,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垒球项目的魅力,对普及垒球运动知识、推进垒球运动走进大中小学校园有着积极意义,希望更多的校园因为垒球充满快乐,希望更多的人通过垒球游戏增长智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