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河北省首届健身瑜伽公开赛将在石家庄举行

2017-12-14 12: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彤)为积极响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美好生活,提高人民幸福生活指数,我省积极推广瑜伽运动,促进全民健康工作。由河北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圣璐瑜伽、国际瑜伽联盟学院、北京优璐伽服饰有限公司承办,石家庄圣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协办的“2017河北省首届健身瑜伽公开赛”将于12月22日在石家庄市举行。

瑜伽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古老健身术,通过瑜伽练习,可以提高身体的柔韧性、耐受性、灵活性,是修身养性、提升意识、改善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良好健身方式,并因此受到广大市民的喜爱。本次瑜伽公开赛中,旨在促进健身瑜伽运动发展。在瑜伽大赛过程中,参赛人员积极展现瑜伽的魅力,通过肢体灵活延伸、标准的体位与气息的配合、艺术性的表现力、积极向上的主题等方面促进了身心健康,并且坚持了创新性发展,响应了“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精神。

据悉,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并得到了各级瑜伽协会、瑜伽会馆、健身俱乐部、大中专院校等单位的积极响应。竞赛项目还分为单人和集体(3-9人)两种,同时也公布了比赛具体要求。大赛中还采用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全国瑜伽运动推广委员会审定的2017《健身瑜伽竞赛规则及裁判法》和《健身瑜伽108式体位标准》的比赛办法,并设有多种奖次和丰厚奖品。

报名方式也很简单,12月21日之前将报名表发送至33790252@qq.com,或电话咨询:0311-68008760/85266944即可。

本次大赛将以新思想引领全民健身新实践,努力拓展市民参与休闲健身的空间,对丰富市民文化休闲生活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大赛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休闲健身活动形式带动我省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提升人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实现我省全民健康和全民幸福的目标努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