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开赛

2017-12-15 10: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揭幕战河北科技大学VS石家庄学院1:1握手言和。12月14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协办的2017-2018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在河北科技大学主体育场开赛。

据悉,本届联赛为期13天,共有6支球队参加,分别是石家庄学院、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传媒学院、河北轨道运输职业技术学院。

6支球队对阵情况

石家庄市校园足球紧紧围绕打造“校园足球石家庄模式”的长期发展目标,遵循校园足球“立德树人”“德育先导”的发展理念,以石家庄市全国校园足球特色校为抓手,在全市范围广泛开展各级各类校园足球活动,2017年校园足球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功举办了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联赛、校园足球嘉年华、校园足球夏令营、校园足球摄影大赛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今年3月7日成立了河北省首个面向校园足球发展的专业协会“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自成立以来,陆续建设完成了“石家庄校园足球”官方网站、“石家庄校园足球”官方微信等工作。2017-2018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的举办,标志着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的贯通,是石家庄市校园足球贯彻落实普及与提高并举、打通足球人才培育渠道的重要举措,为石家庄市校园足球事业开启了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