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17-2018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闭幕

2017-12-26 17:4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12月26日,2017-2018石家庄市“邮储银行杯”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在河北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河北师范大学获得本届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冠军,河北科技大学获得亚军。

据悉,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科技大学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河北师范大学段世龙获得本届联赛的最佳射手奖,河北师范大学斯波拉提.开买西获得最佳守门员奖,黄志辉、肖冰、任丽娜等7人获得优秀教练员奖,杨蕾、刘本成等6人获得优秀裁判员奖,俄勒哈尔、梁明明、杜路广等136名运动员获得优秀运动员奖,河北科技大学获得本届联赛最佳组织奖。

“校园足球大学生联赛的成功举办,为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标志着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建设完成。”石家庄市校园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胡海鹏表示,校园足球石家庄模式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以“德育先导”为核心诉求,坚持普及与提高并举,通过各级各类校园足球活动扩大石家庄市校园足球人口基数。

此外,通过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勇于直面挑战和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增强集体荣誉和个人荣誉感,在强健体质的同时塑造人格和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出更多合格的人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