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第二届京津冀冰雪创新创业大赛拉开序幕

2018-01-03 08:45:12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鸟巢冰雪双创杯青少年冰球邀请赛日前在国家体育场举行,率先拉开了第二届鸟巢京津冀冰雪创新创业大赛的序幕。

赛事由鸟巢文化中心主办,启迪宏奥、第5频道和亮·中国联合承办。这也是鸟巢在青少年市场挖掘方面所做的一项尝试,赛事的举办无疑为鸟巢欢乐冰雪季增加了活力和亮点,滑雪、滑冰、冰球、冰壶……越来越多的冰雪运动在鸟巢建立了青少年孵化和培训的窗口。

作为奥运会场馆代表,鸟巢在赛后为大众提供了不同载体和不同形式的体育服务,举办了青少年棒球邀请赛、田径大课堂活动、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全国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全国高校跑射联项锦标赛、滑雪冬令营,鸟巢已经成为普及青少年体育和全民健身的孵化平台。

鸟巢京津冀冰雪创新创业大赛自去年从鸟巢冰雪季孵化后,不断挖掘和孵化具有创新性和成长性的创业项目和人才。其中,首届双创大赛聚焦冰雪领域,1/4复赛项目成功实现成果落地和资源对接,由点及面地深化了冰雪项目产业转化升级的目标。(王辉)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