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中国国际跳绳产业技术交流大会在沪举行

2018-01-03 08:51:24 来源:中国体育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首届中国国际跳绳产业与技术交流大会开幕式暨中国跳绳运动培训中心揭牌仪式日前在上海财经大学举行。

首届中国国际跳绳产业与技术交流大会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主办,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生体育协会跳绳分会等单位承办。开幕式上,世界跳绳联盟副主席、亚洲跳绳联盟主席陈阳辉宣布,在上海财经大学成立“中国跳绳运动培训中心”并揭牌。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执行主任邱建钢表示,“这是对上海财经大学过去在跳绳推广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希望未来能够更好地发挥全国线下跳绳传播平台的作用,引领我国跳绳运动培训事业的发展。”

此次交流大会以“推动跳绳可持续发展,校、企、人资源有机结合”为主题,对促进全国跳绳产业良性、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将推出一系列新的产业政策,内容涵盖跳绳俱乐部、示范学校、推荐品牌、教练培训师、新周期裁判注册认证、国际顶尖的跳绳速度及花样技术交流等。

上海财经大学近年来积极推动全校跳绳普及,为中国跳绳特色示范学校创建、高校跳绳赛事体系建设、全国跳绳教练员与裁判员培训等一系列跳绳推广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并成为2018年世界跳绳锦标赛的举办地。(周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