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我省冬季项目运动队密集参加国家级赛事

2018-01-03 10:5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伟宏)1月2日,2017-2018全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锦标赛在沈阳体院白清寨滑雪场开赛,这是我省冬季项目运动队在7天内参加的第四个国家级赛事。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成年组、女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混合团体组五个组别,共有全国5支代表队的40余名运动员参赛。我省滑雪队派出5名运动员参赛。

此前,我省冬季项目运动队已参加了3项国家级赛事。2017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在吉林松花湖滑雪场进行的2017-2018全国高山滑雪锦标赛,我省1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李悦获女子回转第六名、女子全能第七名,郑玉获女子大回转第八名。2017年12月28日,在黑龙江省滑冰馆结束的2017-2018全国速度滑冰冠军赛中,我省速度滑冰队获得女子短距离团体追逐赛第五名、男子团体追逐赛第七名。2017年12月30日,在崇礼富龙滑雪场结束的2017-2018全国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及大跳台锦标赛中,我省运动员尹俊泽、江龙、李玉卓分获坡面障碍技巧男子组第六名、第七名、第九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