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瓦格纳加盟拜仁稳赚不赔 春季将会与罗贝里谈续约

2018-01-03 16:19:12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一次拜仁去多哈冬训,海因克斯一共带上了25名球员,这里面包括了五名青年队的小伙子。这是拜仁连续第8年在多哈冬训,球队在1月7日将会启程回来。在1月2日球队从慕尼黑机场出发的时候,刚刚加盟的瓦格纳毫无疑问成为最受人关注的球员。

30岁的瓦格纳是在冬歇期以1300万欧元的加盟来到拜仁,海因克斯称赞说,瓦格纳在过去这些年取得了积极的进步,而且还入选了国家队,相信瓦格纳的到来将会对拜仁有所帮助。卡塔尔当地时间周二19点45分,拜仁开始了到达后第一次训练课,海因克斯也正式将瓦格纳介绍给大家,球员们报以热烈掌声。

这是瓦格纳近十年之后,又一次出现在拜仁的训练,他曾经在1995年到2008年期间为拜仁效力。瓦格纳还需要时间适应拜仁,而且毕竟圣诞新年假期刚结束,他和其他队友们一样,都还需要找到高强度训练的节奏。在霍芬海姆的最后一段时间,瓦格纳因为伤病始终没有参赛。

海因克斯相信,瓦格纳的加盟对于拜仁来说没有什么风险,因为无论是财政上还是竞技层面,这桩转会都有很好的评估。如今的拜仁需要在前锋线进行轮换,避免出现之前几乎只能依靠莱万多夫斯基独立支撑的局面,一旦出现伤病或者疲劳状态就需要调整。海因克斯甚至还表示,如果场上局势需要的话,也不排除让莱万多夫斯基和瓦格纳这两名中锋同时出场,将阵型调整为442。

瓦格纳刚刚来到拜仁,而里贝里则已经是在球队第11个赛季,他们其实在2007-08赛季还当过队友。之前戈雷茨卡转会传言,让德国媒体猜测里贝里是否要在今年夏天离开。不过法国人最近刚在慕尼黑富人区绿森林一带购买别墅,渴望能够在拜仁结束职业生涯。

里贝里表示,自己在12月刚刚结束了两个月的膝盖伤病,如今的状态很好,因此对于前途还是拭目以待。里贝里依然是拜仁球迷的宠儿,德国杯和多特蒙德比赛,当里贝里被换下的时候,球迷们都在为他欢呼。

拜仁和里贝里以及罗本的续约谈判,预计会在今年春天开始。里贝里则表示,自己在新的一年依然会为了俱乐部和球迷全力以赴。对于海因克斯经常让自己和罗本轮休,里贝里表示理解,毕竟教练不希望冒险,“他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和球员们的交流很多,很好安排我的出场时间。这样我才能带着健康的状态去休假,并且坚持继续训练。”

里贝里非常开心看到海因克斯的回归,他和老帅之间的感情非常好而且相互信任,“如今球队的气氛完全不一样,我们在场上又重新像一个团队。拜仁有出色的球队和一流的球员,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赢得胜利。”里贝里强调,拜仁重新有了赢得欧冠的好机会,希望三条战线都能获得成功,“不过欧冠将会很困难,我们要和贝西克塔斯交手。我了解伊斯坦布尔,那里绝对不会轻松。”(记者白乔)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