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官宣!布拉切替身到位 新疆队正式签下利马

2018-01-03 16:27:22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新疆男篮官方宣布已经签下了巴西外援奥古斯托·利马,后者也将跟随球队征战本赛季CBA余下的比赛。

早在一个礼拜之前,就有消息透露新疆队希望将奥古斯托·利马签下。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利马的老东家贝西克塔斯宣布巴西内线将转会新疆。而在今天下午,新疆队也是正式发文,称已签下利马。在声明之中,他们写道:“2017年12月28日,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与外籍球员奥古斯托·利马完成签约,俱乐部已办理完毕该名球员注册所需的工作签证、澄清信等所有材料,接下来他将身披新疆男篮战袍征战CBA赛场。”

利马出生于1991年,身高2.08米,体重110 公斤,从风格上来看,他更加专注于防守和篮板,是一名团队至上球员。在此前,他曾经在西班牙、黎巴嫩和土耳其等多个国家的联赛之中效力过,并且还参加过奥运会的比赛,可谓是经验丰富。不过,CBA对于利马来说还是全新的体验,他也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

根据赛程安排,新疆队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五在主场对阵老对手广东。不出意外的话,利马将会在那场比赛之中首次代表新疆队出战。他的实力究竟如何,届时就将水落石出。(记者季孟年)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