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巴萨即将提前提货耶里·米纳 23岁空霸接班小马哥

2018-01-08 13:01:17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斯切拉诺加盟中超华夏幸福基本已经确定,巴萨引进一名中卫已是迫在眉睫的事。最终,巴萨决定提前购入哥伦比亚国脚耶里·米纳,渡过眼前这一关。

尽管马斯切拉诺早已伤愈复出,但在国王杯做客塞尔塔的1/8决赛首回合中还是没有出场,直到1月7日联赛对阵莱万特才终于首发。减少小马哥的出场次数是为转会做准备,要避免受伤的可能性。除了马斯切拉诺,安蒂蒂还在恢复中,预计要到月底才能复出,巴萨还剩皮克和费尔马伦两名中卫。每年1月和2月的周中都安排的国王杯赛事,赛程很紧密,巴萨没有时间拖到1月底才引进中卫,而是现在就要,因此只能提前引进耶里·米纳。

元旦前,巴萨负责一队转会的罗伯托·费尔南德斯再次飞往南美,和帕尔梅拉斯商议提前引进耶里·米纳。双方俱乐部原本有协议,耶里·米纳今夏将以900万欧元身价加盟巴萨。然而现在巴萨要提前买人,这就等于修改了此前的合同,那就要加钱。帕尔梅拉斯希望得到1200万,巴萨不愿直接加价300万,于是提出1000万转会费加200万浮动条款。马斯切拉诺去河北华夏幸福的转会费是1000万,这就等于巴萨不用在冬天掏钱便可完成中卫更替。

耶里·米纳是巴萨早就看上的球员,俱乐部在南美的代表安德烈·库里很早就为巴萨锁定了他,当时米纳还在哥伦比亚圣菲踢球。但因为他年纪太小,来巴萨也进不了一队,缺乏比赛时间不利于成长,于是巴萨安排米纳加盟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锻炼两年,等到今年夏天再投奔诺坎普。23岁的米纳以身体素质闻名,身高1.95米,力量出众,百年美洲杯前就完成了国家队首秀,目前已是哥伦比亚队主力,不出意外将以主力身份参加俄罗斯世界杯。

对于是否应该用耶里·米纳接替马斯切拉诺,巴萨内部也有争议。米纳去年曾遭受重伤,复出后在帕尔梅拉斯表现不佳,当然球队本身的表现也不好。巴萨内部有实权派人物反对米纳加盟,但目前来看,在引进了登贝莱和库蒂尼奥后,巴萨本赛季的预算已经相当吃紧,在欧洲范围内引进一名高水平中卫不太现实,看看参加不了世界杯的的荷兰国脚范戴克都花了利物浦8500万欧元,能用1000万引进一位南美的世界杯国脚来打替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巴萨希望耶里·米纳能尽早加盟,据哥伦比亚记者透露,米纳已告知帕尔梅拉斯现在就要去巴萨,而帕尔梅拉斯总经理马托斯早已表示会尊重球员的决定。哥伦比亚传奇球星阿斯普里拉在推特上用加泰罗尼亚语欢迎米纳加盟巴萨,这算是变相透露了米纳已被巴萨签下。

根据哥伦比亚记者的消息,米纳及其经纪人1月8日出发前往巴塞罗那,将在9日中午降落在巴塞罗那普拉茨机场。巴萨希望米纳能尽快适应新环境,到1月底就能有为巴萨打硬仗的状态。不出意外,巴萨在为库蒂尼奥办完亮相典礼后,很快就要再为耶里·米纳办一场亮相仪式。(梁宏业)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