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欧文出资为母校翻新体育馆 高挂其球衣作为表彰

2018-01-08 13:15:44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慈善是每一位成功球员必做的一件事,日前,凯尔特人的明星后卫凯里·欧文出资,为自己的母校新泽西圣帕特里克高中体育馆进行了翻新,包括全新的运动场、力量房和更衣室。

目前,欧文具体花了多少钱仍然未知,为了表彰欧文为母校做出的贡献,球队将欧文的11号球鞋高挂在了球馆的墙壁上,来表达对欧文的慷慨解囊的感激之情。

根据报道,学校校队现任主帅克里斯·查瓦纳斯也向欧文表达了自己的敬意:“这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很多,距离球馆在2012年关门到重新翻修我们经历了很多,这真的太令人兴奋了。”

实际上,这并不是欧文第一次为母校的校友们进行捐赠,他曾经为众多学生送上背包,其中甚至包含价格不菲的运动耳机。或许多于运动员来说,这样的捐赠不痛不痒,当时对于孩子们来说,却意味着一切。(董倡硕)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