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各个位置拜仁都兵强马壮 德媒:今年想拿几个冠军?

2018-01-08 16:30:12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距离德甲后半程开幕已经进入到倒计时,最近在总结多哈冬训的时候,老将罗本给出这样的评价:“一切都好,一切都很积极。”这同样也是里贝里的观点,大家都对于拜仁在多哈的训练很满意。海因克斯的总结则是:“每个人都训练非常科学,努力将每一次练习做到最好,无论是个人还是为了整个团队。”

这个冬天拜仁只是在前锋线进补,海因克斯对于瓦格纳的到来很满意,“他可以成为我们当中的重要一员,之前拜仁在这一位置上缺少替代人选。”瓦格纳身体强壮,滞空能力很强,而且经验也非常丰富。瓦格纳的到来不仅让莱万多夫斯基有了替补,而且也促进了球队的良性竞争。

拜仁在两个边路都有充足的人选,无论是右路的罗本和穆勒,还是左路的科芒和里贝里,此外还有哥伦比亚人J罗。中场方面比达尔已经被海因克斯重新激活,法国人托利索如今也是渐入佳境而且不断有所斩获,只是西班牙人蒂亚戈还需要时间等待复出。像罗本、里贝里和比达尔的前途都还没有确定,这会成为他们在后半程努力的动力。

蒂亚戈和诺伊尔是拜仁目前仅有的两个长期伤病,其他的比如基米希、胡梅尔斯和莱万多夫斯基都是问题不大。中后卫位置,拜仁不仅有博阿滕和胡梅尔斯,还有年轻的聚勒参与竞争。这就难怪《踢球者》杂志评论说,拜仁肯定会在今年夏天收获冠军,疑问只是究竟能赢得几个冠军。

海因克斯在冬训的时候,总是鼓励球员们快速传出威胁球,进攻的时候要注意利用场地宽度,充分激活两个边路。海因克斯希望,拜仁能够针对各种情况凭借直觉做出正确的反应,而且在防守环节做得更好,“目前想要攻破拜仁球门很困难,我们的目标是把这变成不可能。”海因克斯认为,拜仁虽然最近节节胜利,但并不是让对手完全没有还手之力。

德甲赛场,拜仁已经领先第二名沙尔克04多达11分。德国杯抽签,拜仁总算不用像之前两轮比赛那样遭遇莱比锡RB和多特蒙德,而是对阵德丙球队帕德伯恩。就像穆勒所说的那样,拜仁肯定是德国杯的夺冠热门。其实现在就是要看欧冠赛场,贝西克塔斯不能被忽视,而且这还只是淘汰赛的第一步。海因克斯认为,如果可以进入四强就是成功,当然拜仁肯定梦想做到更多。也正是为了达到真正的顶峰,海因克斯正在带领球员们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记者白乔)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