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世界羽联总决赛落户广州 总奖金150万美元创新高

2018-01-08 16:35:14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1月8日,世界羽联官方社交平台及多家广州当地媒体报道,确认世界羽联总决赛将从2018年至2021年连续四年在广州举办,比赛地为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继成功举办汤尤杯、苏迪曼杯、世青赛、中公赛、世锦赛等羽毛球顶级赛事,成为中国首个举办过世界羽联所有顶级羽毛球大赛的“大满贯”城市后,广州将迎来又一项顶级羽毛球赛事。

世界羽联羽毛球世界巡回赛是由世界羽联世界超级系列赛和总决赛、世界羽联大奖系列赛整合成新的世界巡回赛,于2018年正式推出,赛事每个周期四年,2018至2021将会是首个办赛周期。广州将举办的世界羽联总决赛是巡回赛体系中最高级别赛事,从2018年开始,该赛事奖金总额由100万美元升级到150万美元,总奖金再创新高。总决赛参赛运动员由巡回赛26站分站赛每个单项积分前8的运动员参赛。

2018至2021世界羽联世界羽毛球巡回赛总决赛将由中国羽协和广州市体育局共同主办,计划在每年的12月中下旬举办,安排5个比赛日,具体日期待世界羽联最终确定。(蜗壳)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