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北控官宣主场暂迁五棵松 京城两强将共用同一主场

2018-01-08 17:10:20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1月8日,北京北控男篮发布官方公告,由于场地档期冲突,北控队第30、34、35轮比赛的主场将放在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进行。

在公告之中,北控队方面写道:“因国家奥林匹克中心将举办首届体育春晚,经俱乐部研究决定,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男篮2017-18赛季CBA联赛第30轮、第34轮、第35轮三场赛事主场由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变更为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这三场比赛分别为1月24日对阵辽宁男篮、2月1日对阵四川男篮、2月3日对阵新疆男篮。2月11日,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的比赛将重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

值得一提的是,北控队的同城对手首钢队的主场同样设在五棵松体育馆。这也就意味着,两队将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共用一座主场。在CBA的历史上,这样的情况也非常的罕见。(季孟年)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