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广厦剑指广东客场三连胜 李春江:我们不是顶级队

2018-01-08 17:13:30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日的广州下起了雨,但却不影响天河体育馆迎来2018年第一个接近满场的比赛日,因为广州男篮在主场迎来了联赛领头羊,也是联盟最炙手可热的强队浙江广厦。同时,被广东球迷喜爱和惦念的李春江,也再次回到这里。

虽然场内绝大部分是广州男篮的球迷,但依旧能够很清晰地听到部分为广厦主帅李春江鼓励加油的球迷。这些球迷,有些是从浙江远道而来,也有些则是广东男篮的传统死忠。李春江的球队最终没有让这些客队球迷失望,以一场完美的胜利战胜了广州队,他们清晰的战术体系、高效的场上素养,也同时给广州男篮和主队球迷上了一课。

作为广东男篮巅峰时期的主教练和精神支柱,李春江也和广东的媒体有很深的交情。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一一和之前认识的广州记者问好,自然也成为记者们追逐的对象。当被问到如今浙江广厦打出完美的上半程,是否已经是联盟最顶级球队时,李春江却马上予以否认:“当然不是。我们的球队还很年轻,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等球员都需要高强度的比赛去成长,球队的排名并不是最重要的,他们的成长才是关键,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趋势。”

昨晚的比赛,广厦队虽然全场控制了节奏,但在广州队高压迫的节奏中,屡次被吹罚防守犯规,包括苏若禹、胡金秋在内的球员都很快陷入犯规困扰。谈到这些问题,李春江回答的很简单:“对于判罚我们只有服从,但高对抗下犯规多是难免的。”三年级的胡金秋目前已经成为了本赛季CBA最炙手可热的明星,李春江认为他打球很积极,很主动,“他优点是天赋很高球商也高,但是缺点是身体单薄经验不足。”

在战胜广州队后,广厦已经拿下南下广东三连客的第二场胜利,下场面对广东队将是最困难的一场。李春江离开广东队后,带队尚未在东莞拿下过胜利,但今年胡金秋赵岩昊的进步、福特森强硬的火力,刘铮渐渐适应CBA、林志杰越老越坚的属性,都让他们有了掀翻广东队的本钱。(苏俊朗)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