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官宣】北京人和俱乐部宣布续约冲超功臣朱宝杰

2018-01-09 09:27:40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1月8日下午,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与队内33号球员朱宝杰完成了续约。2018赛季中超联赛,这名在中场破局创造力和小技术的后腰球员,将继续代表北京人和征战中超联赛。

2017赛季中甲联赛,朱宝杰代表北京人和出场20次(包含两次足协杯比赛),其中首发六场、替补14场;尤其是在现任主帅路易斯到来后,朱宝杰成为了西班牙人下半场调整中的“快捷设置”。可以说,朱宝杰在人和上赛季后半段冲超最关键时刻起到了应有的作用,立下了汗马功劳。

附: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公告内容

2018年1月,我俱乐部与朱宝杰正式完成续约,新赛季中超联赛,朱宝杰将继续代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驰骋绿茵场。

朱宝杰,1989年8月11日出生,身高1.75米,司职中场,2017赛季进入大名单26次,出场20次(含2次足协杯,替补14次)。

近两个赛季,朱宝杰作为球队的关键一员参与了球队绝大多数的比赛,且多次临危受命替补出场并有优秀的发挥和表现,为俱乐部成功冲超立下汗马功劳。俱乐部希望新的赛季里,朱宝杰能继续在场上、场下发扬运动员的职业精神,为球队在新赛季夺取佳绩做出贡献,并且继续为球迷带来更多的欢声与笑语。(王楠)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