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德罗赞忆往事:和洛里当队友的第一个赛季没说过话

2018-01-09 09:39:2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德罗赞与凯尔·洛里无疑是联盟关系最亲密的一对搭档之一,然而在他们刚成为队友的时候,他们彼此之间却并没有太多的交集。

“当我们第一个赛季成为队友的时候(12-13赛季),我们一句话也没有和对方说过。”德罗赞在日前参加沃神的节目时回忆道,“我们都不说话,也没有交流,我们没有一起出去玩或者聚餐等等,我们什么也没有一起做,我甚至连他的手机号码都没有。”

这种情况的改变源自于猛龙队在成绩上的突破。

“从第二个赛季开始,一切事情就都改变了。”德罗赞说道。“我觉得球队战绩的好转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我们变得非常的亲密,那个赛季开始后的两个星期,我们的关系就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此后我们一起成为全明星,一起入选国家队参加奥运会。”

在采访中,德罗赞还表示洛里刚刚加盟球队的时候不相信自己会在猛龙队长期效力,2013年夏天,洛里的确差点被交易至尼克斯,德罗赞在回忆起这件事时表示如果洛里当时离开了,自己也渴望被交易,但最终尼克斯老板多兰否决了这一交易。

自那之后,猛龙队在德罗赞和洛里的帮助下彻底崛起,他们在15-16赛季打进了东部决赛,本赛季至今,他们取得了27胜10负的骄人战绩,高居东部第二位,照目前的势头下去,他们有望打破球队的队史纪录。(李辉)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