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达喀尔SS3:阿提亚爆胎仍获赛段第一 标致集体发力

2018-01-09 09:43:35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地时间1月8日,2018达喀尔拉力赛中,在前一日比赛中损失了一刻钟的丰田车手阿提亚,在皮斯科·马尔科那圣胡安赛段重提士气。卡塔尔人以3小时9分08秒的成绩完成了长达296公里的特殊赛段,这也是他今年的第二场胜利。但标致车队仍然取得集体胜利,彼得汉赛尔仅以4分05秒的差距位居第二,塞恩斯、德普雷以及勒布分列第三到五位。

获得赛段头名的阿提亚在赛后说道:“比赛刚开始的阶段我们遭遇了一次爆胎,还有几公里就要到达终点时又遭遇了一次。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赢了本赛段的比赛,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我昨天丢失了太多时间,但是新赛段已经开始了,两个复杂的路段也会马上来临,让我们来看看究竟会发生什么。”

本赛段结束后升至总成绩榜头名的彼得汉塞尔则表示车队还没有使出全力。“这是一条异常艰难、复杂的沙丘赛道,但在驾驶方面已经比昨天来说要容易一些,因为这次摩托车已经先走了,并且留下了清晰可见的轨迹。全程中可能只有一两个小错误。在速度方面,我们没有拼尽全力,目前我们想尽可能的不冒风险,只想干净利落的完成比赛,不迷失方向。”

勒布则在赛后谈到了自己遇到的一些困难,“第一段的时候我们稍微浪费了一些时间,但是从第二段开始,我们找回了感觉。比赛很激烈,我始终处于防守之势,每次当能见度不是很好的时候,我就刹车,尽量不让自己陷入困境。有时我开得甚至像我奶奶一样慢,如果你在一个破碎的沙丘上以2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很有可能你的车会向前跃进100米,到达15米的高空! 我们不能太过自信。”

汽车组总成绩榜上,经过三轮较量后,彼得汉赛尔拔得头筹,以3分11秒领先于第二名的德普雷,第三名为阿提亚,勒布暂列第四。(格子)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