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NBA战报】保罗37分斩开拓者 韦少38分雷霆三连败

2018-01-11 13:30:02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坐镇主场迎来开拓者的挑战,本场比赛,哈登继续缺阵。在保罗的带领下,球队一开场便占据主动,领先6分结束第一节,半场结束,火箭将分差扩大到10分。易边再战,开拓者逐渐追近比分,可是却并没有能够在第四节末期咬住火箭,最终112以121比不敌火箭。

数据方面,保罗得到赛季最高的37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戈登30分,利拉德29分。

魔术103比110雄鹿

雷霆88比104森林狼

两连败的雷霆背靠背客场挑战森林狼,最终韦少空砍38分,球队遭遇三连败。上半场两队极为胶着,乔治和安东尼手冷,但韦少连突带投独得19分帮助球队和对手战平。易边再战,雷霆陷入得分荒,安东尼和乔治单节合计12中1,森林狼趁机取得两位数领先。末节决战雷霆反扑无力,苦吞三连败。数据方面,韦少38分10篮板5助攻,乔治13分;巴特勒26+8+7,唐斯18+12。

鹈鹕102比105灰熊

活塞114比80篮网

尼克斯119比122公牛

近来状态不错的公牛做客挑战尼克斯。本场比赛,双方从刚开场便陷入鏖战,分差始终没有被扩大,并在第四节更是陷入缠斗,进入加时。努尔巴发力,果断冲击篮下,让公牛获得领先。但是波尔津吉斯的压哨扣篮终结,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洛佩斯先声夺人拉开比分,杰克则用得分与助攻扳平。但是由于老杰克的致命失误,尼克斯以119比122不敌公牛。

数据方面,马尔卡宁得到33分10个篮板,比斯利26分12个篮板。

热火114比106步行者

爵士107比104奇才

独行侠115比111黄蜂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独行侠队前往夏洛特挑战黄蜂,客队在第一节表现并不出色,但是却在第二节迎来爆发,用一波39比24的攻击波打蒙黄蜂。下半场回来,黄蜂在肯巴·沃克的带领下缓慢将分差缩小,但是由于最后读秒阶段的三分出手不中,也失去了胜利的机会。最终,独行侠在客场以115比111战胜黄蜂,拿下两连胜。数据方面,沃克得到41分、霍华德15分12板,巴恩斯25分,诺维茨基19分。(董倡硕)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