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本·西蒙斯:我知道自己是联盟里最好的新秀

2018-01-11 13:55:02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76人队新秀本·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对全明星的看法,他表示清楚自己是联盟中最好的新秀,并且如果能入选全明星最期待和勒布朗·詹姆斯并肩作战。

“老实说我很想成为全明星,如果我能入选全明星的话,那我肯定也是今年的最佳新秀。我真的是不特别关注这些,因为我知道我就是联盟中最好的新秀。”本·西蒙斯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当被问到全明星想跟谁一起打球时,这位澳大利亚后卫回答说:“也许是詹姆斯吧,那会很酷。”

作为今年的全明星和最佳新秀的候选人,本·西蒙斯曾因脚伤缺席了2016-17整个赛季,但是他在迟到的新秀赛季中强势回归,用自己的表现在联盟中掀起一阵风暴。

本赛季至今,这位21岁的年轻人场均可以拿下16.9分8.4个篮板和7.5次助攻的数据,同时他还曾拿过4次三双和18次两双。

“那会很令人兴奋”当被问到入选全明星的问题时,西蒙斯说到:“我不知道如何用语言来描述,就是很激动,我只能说上帝保佑了我。”

本·西蒙斯坚定的表示:“在NBA打球曾经是我的梦想,只要有机会我就会抓住。”(陈演)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