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郭艾伦“杠上”翟晓川喊话外援丁:咱们比比花式投篮

2018-01-11 14:06:20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一组CBA当红球星互相PK花式投篮的视频在微博疯传,郭艾伦、翟晓川、丁彦雨航等球员纷纷亮出绝技,背投三分看得人目瞪口呆。球星们似乎等不及全明星期间的格式表演赛,先在微博上玩疯了。先是郭艾伦录了段视频,他拿着两个球,先是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胯下运球后,紧接着就是一个在三分线外的背身投篮命中。后来郭少将这段视频发在了自己的微博上,并且还点名他的好友翟晓川,郭少说:“兄弟别有压力…有我一半帅就算我输好了。”

这次,郭艾伦显然是“杠上”翟晓川,自然他要接招喽。翟晓川用实际行动做了帅气的回应:在五棵松体育馆的场地中圈位置,翟晓川也是用郭艾伦同样的方式,但距离更远的背身投篮完成了这次花式投篮挑战。那么,接下来问题来了,翟晓川要向谁“喊话”比试花式投篮呢?当然是丁彦雨航了。这对联赛中的好朋友,再次要“相爱相杀”了。可是,翟晓川可不知道小丁会用什么投篮方式去做回应,但他说:“我觉得我这个投篮肯定要比他投地难度高!”真的是这样吗?小丁又会做出什么样的花式投篮呢?好令人期待……

在联赛中多次上演高难度投篮的丁彦雨航,也是花式投篮爱好者。在此前,小丁可是多次玩过背身扔球的花活。甚至,小丁的花式投篮还曾经“惊动”了大洋彼岸的NBA尼克斯队球星的波尔津吉斯呢。现在,小丁又会脑洞大开地做出什么样的花式投篮呢?难道要用非投篮手——左手来一个花式投篮吗?

在郭艾伦、翟晓川、丁彦雨航之后,还会哪些CBA球星来在花式投篮上炫技呢?提前剧透的结果是,还有易建联、周鹏、方硕...这可是几乎囊获了今年CBA全明星所有首发球员的超级阵容了。再剧透一个,你曾经看过CBA球员从看台上直接将球投进篮筐的惊人场景吗?

在今年CBA全明星赛前,中国人寿官方微博发起的#意气相投投出新高度#花式投篮活动。邀请最当红的CBA球星一起进行花式投篮的PK接力,为全明星赛助威。现在,是时候脑洞大开地想想这些CBA大咖们会用什么投篮姿势,或是进行怎样的长距离投篮呢?究竟谁是花式投篮之王?

当然,光看这些CBA球星们进行投篮炫技如果还觉得不够过瘾的话,那么球迷们甚至是散落在民间的那些投篮高手们,你们也可以来挑战一下这些球员:发布#意气相投投出新高度#话题的微博,上传你的创意投篮视频并@中国人寿,就有机会获得带有球星签名的CBA全明星周末正版球衣。快来与易建联、郭艾伦、丁彦雨航、翟晓川、方硕、周鹏等明星一起意气相投,投出新高度。(陈雄)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