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R马国王杯替补登场完成首秀 客场劣势黄潜遭淘汰

2018-01-11 14:17:0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1月11日凌晨,在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前江苏苏宁队外援罗杰-马丁内斯迎来在新东家比利亚雷亚尔的首秀。虽然球队2比1战胜了对手,但是因客场进球劣势无缘八强。

刚刚加盟比利亚雷亚尔的罗杰-马丁内斯完成了在比利亚雷亚尔的首秀。本场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罗杰-马丁内斯替补登场,不过稍显遗憾的是,他并未取得进球。但加盟球队短短5天就获得出场机会,足以见得主教练对其的信任。

开场第31分钟,兹哈尔带球奔袭半场面对出击的门将巧妙挑射破门,莱加内斯1比0取得领先!下半场比利亚雷亚尔连扳两球。第48分钟,拉巴门前接队友传中爆射破门,比利亚雷亚尔扳平比分,1比1!第72分钟,罗杰-马丁内斯替补登场迎来首秀。第89分钟,卡斯蒂列霍带球杀入禁区左路倒三角回传,切里舍夫门前迎球推射球门左下角,比利亚雷亚尔2比1逆转赢得比赛!首回合比赛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1告负。总比分2比2打平,但因客场进球劣势,罗杰-马丁内斯的新东家比利亚雷亚尔被淘汰出局。(董艺)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