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亨利:录像裁判全场最佳 温格:桑切斯不会走

2018-01-11 14:26:52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于公开批评裁判,温格被英足总禁赛3场,不得在教练席指挥球队作战,周三晚作客切尔西的联赛杯半决赛,法国人选择在斯坦福桥的媒体席观战。虽然“隔墙有耳”,被一众记者环绕,温格却没有收敛脾气,据坐在温格旁边的记者透露,下半场枪手主帅时不时口中念念有词,抱怨裁判判罚,“他(莫拉塔)每次跌倒都TMD判任意球!”

本场比赛是首次在两支英超强队的对阵中使用录像裁判(此前布莱顿和水晶宫的足总杯比赛已率先使用),非常具有参考意义。主裁判阿特金森此役先后四次在做出判罚后咨询录像裁判,这四次判罚也都准确无误,其中包括上下半场双方禁区内各一次疑似犯规。

特别是第88分钟,韦尔贝克在本方禁区破坏法布雷加斯的脚下球,慢镜显示阿森纳前锋先碰到了皮球,裁判最后给了角球。当事人韦尔贝克表示,他当时并不知道阿特金森在向录像裁判请求帮助,“我知道自己碰到了皮球,我看见他(通过耳麦)在和某人交流,但我一点也不担心(被判点球)。”

天空台嘉宾亨利认为,录像裁判是当晚的“全场最佳”,所有争议判罚都完全正确,但他也认为对比赛流畅度的影响是一个问题。上面提到的那次角球判罚,比赛最后几分钟本应马上抓紧时间快发,结果切尔西的进攻节奏被耽误了。

录像裁判获得了亨利的认可,但前英国名哨波尔则有所保留,他认为当晚录像裁判有点被滥用,并打比喻说裁判们像是在圣诞节得到了新玩具,就是要多摆弄几下。波尔指出,阿特金森前两次动用录像裁判有些多余,第三次摩西对梅特兰-奈尔斯和和第四次韦尔贝克对法布雷加斯的疑似点球,则确实有必要通过慢动作复核。

由于圣诞新年期间连续征战,本场双方的交战场面乏善可陈,除了录像裁判,赛后的话题都基本与比赛内容无关。教授在首发阵容上作出多人轮换,最近传闻即将在冬窗加盟曼城的桑切斯坐在了替补席。温格表示桑切斯一月不会走,而且他还在劝说桑切斯续约,“阵容选择和转会市场无关。我为什么把桑切斯放在板凳上?我没必要为我的每个决定作出说明,我带队打了超过1000场比赛,对阵过1000多个对手。我想让他留下更长时间,因为他是我们的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人们不了解桑切斯,他是一个完全只专注于踢球的家伙。”

威尔希尔最近表现不错,本场戴上了队长袖标,却不幸扭伤了右脚脚踝,一瘸一拐地被换下场。温格赛后透露,“是脚踝扭伤,我不知道要休养多久,但绝对是脚踝扭伤。初步来看不是很严重,但我想周日作客伯恩茅斯的比赛他去不了。眼下我们有五名伤号,拉姆齐可能最快复出,这个位置我们正缺人,今晚威尔希尔又伤了,我们有点人员短缺。”(朱斯蒂)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