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总局系统保密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

2018-01-11 15:06:16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总局系统保密工作管理水平,提高保密干部业务工作能力,12月13日-14日,总局系统保密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本次培训由总局办公厅主办,人力资源开发中心承办。

培训班分两个部分,13日上午在总局102会议室集中授课,特别邀请了北京市安全局六局副局长浦义富就“国家安全形势”这个主题进行授课,总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的保卫干部、保密干部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13日下午至14日中午在总局自剑中心运动员公寓进行集中培训,特别邀请了中国船舶工业总公司保密处处长郑涛、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办公厅保密处处长郑清风等专家,就“保密工作管理理论与实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新长征”等主题进行了授课。来自总局系统的57名保密干部参加了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使总局保密干部充分认识到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开阔了视野,扩充了知识,增强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自身保密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做好保密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