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真蒂尼!俄罗斯前国脚为看尤文比赛罢赛 恐遭解约

2018-01-13 12:09:19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你是一名球迷,你一定可以理解作为一名铁杆球迷对自己喜欢的球队的忠贞和执着,但如果你同时也是一名职业球员,当需要你在工作和喜好做出选择的时候,往往就会变得很难。而俄罗斯前国脚,现年34岁的波格涅布尼亚克就很清楚自己的选择,他甚至可以为了看尤文的比赛放弃自己本该参加的俄超联赛。

很多人对波格涅布尼亚克最深的记忆还是2007-08赛季的联盟杯上,那年他以10个进球和托尼并列联盟杯最佳射手,其效力的泽尼特也拿到了当届联盟杯冠军。随后的欧洲超级杯,他也打进一球,帮助球队2比1战胜曼联夺冠。在那之后,他辗转效力过斯图加特、富勒姆、雷丁等队,2015年又回到俄超球队莫斯科迪纳摩效力。

随着年龄增长,重回俄罗斯之后,波格涅布尼亚克的上场机会越来越少,他自己也开始出现抵触情绪。根据塔斯社的消息,他与主帅的关系在本赛季愈发恶劣,基本已经没有出场机会。去年12月9日,当天本该是莫斯科迪纳摩对安郅的比赛,但他却在赛前以身体不适为由,没有参加该场比赛。

然而,最近俄罗斯球迷却在社交平台看到了一张让所有人意外的照片,就在俄超联赛当日,波格涅布尼亚克竟出现在都灵,现场观看了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的意大利国家德比,戴着尤文帽子手拿尤文围巾的波格涅布尼亚克俨然一副老妇人死忠的打扮。

这张照片被爆出之后,整个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一片哗然,俱乐部宣布将对波格涅布尼亚克展开内部调查。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他甚至可能因为这次长途观赛而丢掉饭碗。当然,也许对于已经34岁的波格涅布尼亚克而言,反正在板凳上打不上比赛,还不如去干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但这次任性恐怕要让他付出不小的经济代价。(宁穆)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