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现场球迷骂街遭驱逐!克雷:他对我说了很多脏话

2018-01-13 12:48:08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迎战东部排名第六的密尔沃基雄鹿,金州勇士这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他们在上半场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让雄鹿队在第三节瞬间抹平。

必须承认的一点是,库里因脚踝伤势继续缺阵,对勇士队的进攻造成了一定影响。本场比赛,卫冕冠军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33.3%,而且全队的三分球出手数仅有15次,全场砍下最高分26分的杜兰特,三分线外也仅仅是6投2中,德雷蒙德·格林4投1中,克雷·汤普森更是2投0中,这也让他连续投进三分场次数中止于95场,紧随库里和科沃尔,位列历史第三位。

三分线外糟糕的手感,让雄鹿队在第三节打了一个33比17,此后勇士队将进攻转移到离篮筐更近的内线,通过大量的传切配合和挡拆突破,在第四节后半段再次取得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可是,克雷·汤普森依然没有找到手感,原本库里缺阵给了汤普森更多的外线出手机会,但郁闷的汤神最终只得到了12分。

而且,在第四节的一次进攻中,汤普森突破上篮摔倒在场边,此时身后的一位雄鹿球迷朝着汤普森说了一些话,这让躺在地上的汤普森十分不满,上前拉队友的大卫·韦斯特也对这位球迷进行了几句回击,最终这名球迷被现场安保人员请出了场地。

据克雷·汤普森赛后透露,这名球迷当时对着自己喷了很多脏话,这也得到了大卫·韦斯特的证实,“他说了很多骂人的话,而且都是很粗俗的词语,那个人说得太多了”,韦斯特赛后坦言道。

球员手感冰冷,而且又遭遇现场球迷这般“侮辱”,勇士队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自然要为弟子鸣不平,一向机智应对媒体的科尔在赛后回应道:“大卫·韦斯特当时跟我说,那个人在朝着克雷说脏话,因此安保人员立即将他请出了场,这件事他们处理得很好。”(赵伟仑)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