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芬森挑衅詹皇再得逞 詹姆斯:他就是打得有点脏

2018-01-13 12:49:17 来源:体坛+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勒布朗·詹姆斯和印第安纳步行者之间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尽管保罗·乔治已经去了俄城,但兰斯·史蒂芬森回来了。

这两人的对位已经给球迷们留下了太多谈资,早在詹姆斯还在热火的时候,史蒂芬森就已经在不断挑战这位超级球星的身体和意志了。转眼之间,詹姆斯已经回到克利夫兰,史蒂芬森也在兜兜转转一圈后回到了印第安纳,但两人之间的火药味却丝毫没有减少。

步行者今日之所以能完成大逆转,史蒂芬森功不可没。他替补出战30分钟,11投6中得到16分11篮板4助攻,正负值是全队最高的+14。

“能三次击败骑士感觉很好,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史蒂芬森赛后说,“他们是一支很强硬的球队,不过我们今天打出了聪明的防守,做出了正确的事情。”

正如史蒂芬森所说,他在今天对于詹姆斯的防守确实称得上“聪明”。这名后卫一如既往地像膏药一样贴在詹姆斯身上,尤其是在最后一节,他的不停骚扰激怒了对手,让骑士当家忍无可忍地做出了推搡,然后吃到了技术犯规。

“看起来我今天做到了(把他激怒),这是他第一次对我所做的事情做出回应。”芬森谈到詹姆斯吃T,就像一个得逞的坏小子一样,“他是一名很难防守的球员,你很难对他的正常表现产生影响。你得打得聪明一点,让他出现反常,让他感到沮丧。”

在步行者后卫看来,他今天所做的一切挑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詹姆斯末节确实出现了不小的情绪波动,他先是带队打出7比0,接着却在最后时刻频繁打铁,最终没能守住胜利。

“兰斯就是打得有点脏,就是这样,他有点脏,”詹姆斯说,“我早该想到的,上学的时候就该明白这一点。他不是那种讲笑话会被老师逮到的同学,被批评的永远是那些笑出来的人。他们逮到了我,不过他今晚打得不错。”

能激怒詹姆斯对于史蒂芬森已经算成功了,但他今晚所做的可不止这些。末节芬森投中了两记三分球,得到8分4篮板,在进攻端也是帮助球队逆转的功臣。(孔德昕)

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